close

經歷靠耶穌寶血而得勝!! By Gwen Shaw

bb-power precious blood.jpg  

 (選自Gwen Shaw「寶血大能(Power of the Precious Blood)」書中  第1章 靠耶穌寶血得勝的經歷)

譯者: Rachel Tsao

 

讓我從一個我靠耶穌寶血得勝的經歷開始,當時我和我三個年幼的兒子住在香港,一個主日的早晨,我被一個惡夢驚醒。

夢中撒但來找我,牠滿是邪惡,身上散發著各樣黑暗;我被牠的身形所驚嚇。牠以詭詐的眼神望著我,以褻慢的口氣對我說:「我有傷害妳的能力 。」我馬上驚覺到牠在向我挑戰,雖然我並不想和牠鬥;我回答牠:「我知道雖然你有傷害我的能力,但是你怕耶穌的寶血。」

牠馬上就回答:「我才不怕牛與羊的血。」,在驚慌中我不知如何回答;然而主的靈提醒我說:「但是,你怕耶穌的寶血。」當我如此說的時候,牠馬上就全身發抖,牠顫抖的說:「是的,那正是我所怕的。」牠就在我眼前漸漸的變得越來越小。我從惡夢中驚醒,我知道撒但要來攻擊我,但 神已經給我得勝的鑰匙了,我必須運用那把鑰匙──寶貴耶穌的寶血。

我馬上跳下床,跪下來禱告,呼求 神,給我力量勝過將面臨的爭戰。

大約過了兩個鐘頭,有一位香港最有恩膏的姊妹來找我;我很驚訝她這麼早就來我家,她告訴我是 神要她來的。

我告訴她我所做的夢。聽完後她說:「桂林姊妹,撒但會以惡劣的方式來攻擊妳,當事情發生時要記得 神給妳的這把鑰匙;呼求耶穌寶血, 神必定會使妳得勝 。」我知道這是從 神來的印證;我謝了她,禱告之後她就離開了。

又過了兩個鐘頭,我把兩個兒子交給一位保母,就去城裏傳福音了。整天都在想著 神給我的夢,猜測著,撒但將會用甚麼方法來攻擊我。我必須講兩場道;當我講完了第二場,回到我居住的城市,剛進家門,中國保母就迎面而來對我說:「湯米病了!

湯米是我的小兒子,那時他才六歲,馬上我就知道爭戰開始了。跑進湯米的房間,他發著高燒。她們告訴我,我一離開他就病了,我為他量了體溫,溫度很高。我跪下在他床邊,為他禱告,馬上為我的兒子呼求耶穌的寶血。

那晚他與我同睡,整晚,他都因著身體的高溫與不適而輾轉呻引。我按手在他身上,呼求耶穌以寶血來遮蓋他。

一直到星期二,星期三他還是沒有好轉,體溫似乎越來越高,我整天都在呼求耶穌的寶血。到了星期四,他的體溫降下來了;但是當他下床時,他彎著身體走路,身體似乎是扭曲變形了。

馬上有一個意念臨到我,撒但對我說,妳看我讓他殘廢了,不論是你或是耶穌的寶血都幫不了他。

到了星期五,有一位中國姐妹來看我。當她看到湯米的病情,她馬上跪下來禱告:「主啊!」她哭著說:「我是一個母親,我也有孩子。我知道這孩子的母親看到孩子病成這個樣子,是多麼心痛。我求你醫治湯米,讓他明天早上醒來時就完全好了吧。」

當時我知道我們已經得勝了,雖然還沒有看見任何得醫治的跡象;但我已經如釋重負地歡喜快樂起來了。

次日早上,醒來時,他跳下床跑來找我,就像平日一樣,完全好了。我高舉雙手讚美 神;是耶穌的寶血使我們得勝。

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日夜與撒但摔角的日子,緊緊抓住呼求耶穌的寶血,是我孩子得釋放的唯一盼望,有時我幾乎要放棄,但 神使我們得勝。 神藉著耶穌寶貴的血,把湯米從撒但的權勢中拯救出來。

麼要呼求耶穌的寶血

我們常聽到呼求耶穌寶血的字眼,有時我們會問,這是什麼意思?讓我這樣來解釋:

當一個人被定罪時,被指控者有權利到法官面前承認自己有罪或是無罪。

神面前我們都是罪人,我們在各樣事上都有虧缺,憤恨、生氣、忌妒、不饒恕、還有許多許多的不義。我們被挑戰,要呈上我們的案子,回復那控告我們有罪的。我們不能忽視這件事,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有罪;我們不能否認我們有罪,我們只能以誠實面對。所以我們在審判官面前,唯一能得到憐憫的方式,就是靠著耶穌的寶血。耶穌的寶血是我們的保護,是我們的見證。耶穌的寶血在以馬內利的河畔,為我們流出;在祂的話語中應許,寶血能洗淨一切罪污。感謝 神,因為 神我們的審判官,喜悅看到我們被耶穌的寶血所洗淨。

這是我們的申訴:

不是靠著我任何的善行,單單靠著 祂兒子的寶血。

耶穌的寶血是我的呼求

耶穌的寶血是我的遮蓋

耶穌的寶血是我得救的贖金

耶穌的寶血是我們的見證

耶穌的寶血比亞伯的血更美(希12:24)

耶穌的寶血代表生命與饒恕,憐憫與潔淨,有能力把我們從死刑中釋放出來,

以一個罪人的身分,為我所曾犯過的罪,我呼求耶穌的寶血。

以一個基督徒的身分,我因我的失敗與軟弱,呼求耶穌的寶血。

以一個基督精兵的身分與罪惡爭戰,我呼求耶穌的寶血,護衛我,敵擋撒但的攻擊。

因為我知道,撒但懼怕耶穌寶血的大能。


(個人靈修查經:

讀希伯來書第十二章

背希伯來書 12:24

呼求「耶穌的寶血」是甚麼意思?

為何撒但如此邪惡?

甚麼是撒但最懼怕的?

最正直的人會怎樣犯罪?

我要怎樣從神領受憐憫?

得救之後,我是否還需要耶穌的寶血?)

arrow
arrow

    Sister 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